屯文小地方,微博欢迎勾搭!专注冷笑话,挖坑不填真本事。。。。。。道友们么么扎

【霹雳】【EG】小段子 五

微博要删删删,以后就这里存档吧。反正也没人看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自己看看就好。

#日月#
“枫岫这篇文写得很不错,虽然有些嗯……欲望之事但是文笔极佳!就是感情上……让我有点……憋不住……”
…………
“麻吉素还真我托马说的是主角之间感情隐晦让我难受得憋不住所以你到底在想什么啊赶紧麻溜的给我把衣服穿上!!!”
“……哦。”

#玄宗##赤五#
“玄宗就你一姑娘,很多时候难道不会不方便?”“……也还好,大家都蛮照顾我的…有次夏天组织一天一夜游,商量到换洗衣物晾晒问题,翠师兄就很贴心的说每人三个衣架我四个……”“…还是蛮尴尬的哈…”“嗯……所以苍师兄就在一片寂静中突然哭嚎着说那自己的袜子怎么办……”“……”

#日月#
“谈无欲,这么多年同修情谊,你当真要这么赶尽杀绝不留一卒?”“哈,都到了此时,你我还谈什么情谊,难道不觉得可笑!?”“你……当真不肯放我一马?”“你素还真何许人也,如此良机,错过便不再有,我等了这许久为的不就是这一天?为何手软!”“…罢了……你动手吧。”“哈哈哈哈将军!”

#接力赛##袭灭天来##徒弟听不懂魔话系列#
“快快快!对!再快点,别让正道那群弱鸡追上!”“哈哈哈,第三棒竟然是殷末箫,一页书你中原正道亡矣。”“对对对,吞佛你就这样,记得和鸠盘神子接棒的时候稳住”“最后一棒!接稳!接稳啊!胜利就……”……………“吞佛你告诉我,你他妈强吻他干什么!?”

#双邪##伪大圣#
“你别问了……”“为虾米?”“总之你别问了……”“为虾米啊?素还真是男的嘛?”“……女的!”“日月星三才子是师兄弟嘛?”“师姐妹!”“照世明灯有灯嘛?”“没有!”“一页书真的只有一页嘛?”“有好几百页!”“那……”“哎哟,都说了你真的别问了。”“为虾米?”“呜……”

#双月#
“没曾想好友在这带孩子的方面,也是一把的好手啊。”“欸,好友赞谬了。也不过是以往带过怒斩罢了。”谈无欲轻手拍拍小蝴蝶的背笑笑的说。”可是…“他眼眸黯了黯”…她是个孤儿……”谈无欲不忍的咬了咬唇,“所以你能告诉我怎么处理因吃醋而咬人的爹嘛!?”谈无欲拼命的甩了甩带着挂件的手。

评论(9)
热度(33)

© 风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