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文小地方,微博欢迎勾搭!专注冷笑话,挖坑不填真本事。。。。。。道友们么么扎

【霹雳】【谈兄妹】【小段子】

发个段子假装我还活着【x】
段子名字叫#我的熊妹妹脑洞清奇得可以学做菜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哥哥……别人家都是姐姐陪着去乞巧的呢……”
“嗯,怎么了?”
“为什么哥哥你不是姐姐呢……”
“难道哥哥陪你去你不乐意?”
“也不是……毕竟姐姐可以和我一起乞巧——咦!要不,哥哥,我把你打扮成姐姐好不好!”
“即使你这么说……可是哥哥就是哥哥不会变成姐——谈笑眉!住手!你干嘛剪我腿内侧裤线!”
“做裙子!”
“……乱来!!!哎哟我的妈你悠着点你哥哥我今年还不到十八——你又剪我外侧裤线干嘛!!!???”
“做旗袍!”
“等等,头上这根筷子怎么回事!?”
“簪发髻!”
“……笑眉,你冷静的听哥哥说,我们家没有脂粉……”
“不怕有面粉!”
“没有眉黛!”
“有墨水!”
“胭脂呢!?”
“喏,这是我刚蹭红纸的手,来拍拍~”
“…………服。”
“谈无欲同志你还有什么疑问嘛~”
“有。”
“什么?”
“我有点饿了能把胸口那两馒头吃了么?”
“…………不可以!!”

评论(8)
热度(34)

© 风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