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文小地方,微博欢迎勾搭!专注冷笑话,挖坑不填真本事。。。。。。道友们么么扎

【霹雳】【EG向】【龙宿剑子仙凤言歆】女是情来儿对仇

故事讲述了单亲爸爸龙宿如何花样差别对待的儿女的故事【不】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儿女都一样,不能重女轻男【严肃】不要问我名字什么意思,随手起的=-=恶搞而已,均为戏言。如有不妥,并无恶意。若有不喜,右上不送。


00

遂令天下父母心,不重生男重生女。【

 

01

“主人,凤儿是怎么来哒?”

“吾凤儿汝啊,是上天派来的。是这世间给我最好的礼物,贴心小棉袄。”

“真哒?”

“吾不骗汝。”

“那我呢,那我呢。言歆又是怎么来的?”

“捡的。”

“………”

“就豁然之境和疏楼西风交岔口那嘎哒。”

“………”

“当时汝可丑了。”

“………..呜哇!QmQ”

 

02

“主人,凤儿为什么要叫凤儿?”

“当时汝从天上下来的时候落在疏楼西风门口那棵古树上,吾与汝先生便起谐音’木’为’穆’安汝姓。当时吾们见汝十分乖巧可爱,皆想纳己门下。吾们为此甚至不惜大战三百回,以决胜负。汝先生不甘,则让伊先起名。便取伊一字仙为汝名,既为吾龙宿门下,当不乏贵,遂以凤为尾。”

“(⊙o⊙)!那主人你们是怎么分出胜负的啊!”

“猜丁壳。”

“…………恩!!!???”

“百局五十一胜制度。”

“……………!!!???”

“手都软了。”

“……………………..”

“那我呢!言歆为何要叫言歆?”

“翻字典。”

“………..”

“指啥叫啥。”

“……………….”

“开始叫默小花。汝先生说终归是吾门下,文学造诣不能那么低迷。我就又煞费苦心的选了几个很有含义的字。”

“然后呢!”

“给再戳。”

“……………………呜哇!!!!QQQQQmQQQQQ”

 

03

“默言歆,汝给吾回来!”

“不回!”

“回来!”

“不回!”

“回不回来!?”

“打死不回!”

“默儿,回来。”

“………”

“言儿。”

“………….”

“歆儿~”

“………主人,讲道理自从我知道你叫先生仙儿之后这类属性攻击我就免疫了。”

“……………孽障!”

 

04

“好了别闹以后不要汝扫地了乖。”

“……”

“……..嗯哼?”

“主人我刚闹着玩儿的,你叫我回来有啥事~”

 

05

“来来来,凤儿汝还长身体,吃个鸡腿,吃了才能快点长高。”

“好哒!谢谢主人~”

“真乖。”

“………主人,我和凤儿一样大。”

“………那来个鸡翅?”

“……………………..”

“哎我说,龙宿,手心手背都是肉,女儿是儿儿子也是儿是不是。要一视同仁一起疼爱。”

“QAAAAAAAAAAAQ谢谢先生!”

“来来来言歆吃个鸡屁股,多肉!”

“………………………呜哇呜哇!!!”

 

06

“默言歆,汝回来!”

“不回!”

“回来!”

“不回!”

“……….其实吾之前没说,汝名默言歆是吾们费心挑选的,并不马虎。默言就是字面意思,得诺贝尔文学奖的那个。歆有喜爱之意,意思就是希望汝能如那个文学巨匠一般令人喜爱。汝看看,这个名字饱含了吾们对汝多大的喜爱与希冀啊!”

“…………敷衍!”

“绝不。”

“…….真,真的?”

“驴汝的。”

 

07

“汝回来!”

“不回!”

“默默。”

“………”

“言言~”

“……………..”

“歆歆~”

“龙首请您注重您的言辞!”

 

08

“诶吾这脾气,剑子吾紫龙影上哪去了?找到看不抽死伊这死娃子!”

“………….主人我回来了你刚叫我嘎哈风太大我没听见!”

 

09

“凤儿,吾给汝买了新衣裳~”

“新头绳~”

“新鞋子~”

“谢谢主人~~~~”

“咳。龙宿,莫要太失偏颇……..”

“吾自然知晓。来。言歆这是吾给汝买的礼物。”

“真哒!”

“真的。快拆开看看喜不喜欢。”

“………………..”

“全智能多功效新款扫把!可变大变小变方变扁,方便汝打扫每一个角落。让汝再也不用担心被吾罚重新打扫了。吾是不是很贴心?”

 

10

“言歆不哭言行不哭,凤儿惜惜凤儿惜惜。”

“QAQ”

“摸摸头摸摸头,主人说摸摸头就不哭了哈~”

“QAAAAAAQ”

“这是我从主人房里偷来的蹴鞠,泥人还有宝剑。我们偷偷藏起来自己玩儿不让主人发现好不好?”

“……好,好QAQ”

“不怕,被发现了就说是我拿哒~”

“不要,默言歆才不会让女孩儿顶罪。”

“没关系哒,主人不会为难凤儿………还是说言歆你想多扫地锻炼身体?”

“……呜!”

 

11

“也不知道仙凤将那些东西给了言歆了没。”

“伊那般伶俐,早就趁吾不注意搬空了。”

“哎你说你,本就是给他的何必呢?扭扭捏捏遮遮掩掩的。”

“汝不懂。”

 

“汝不会懂看着一个沉默寡言呆头愣脑的男孩子撒娇别扭努力斗嘴的形态有多可爱~”


评论(4)
热度(52)

© 风衢 | Powered by LOFTER